黎梵今天努力更新了吗

新的一年新的咕咕咕。
文手,沉迷搞oc

我们的荣耀(伞修/段子体/伞哥没死)

#伞修#伞哥没死
#原著向 #日常向#ooc#段子体
#151-165
151.
咳,我们言归正传。
苏沐秋和叶修出来买早点碰到苏沐橙,苏沐秋激动的和自己妹妹叙旧,于是叶修先回去了。
“哟,回来了。苏沐秋呢?”唐柔看见叶修一个人回来,问。
“碰到沐橙了,兄妹俩叙旧呢。”叶修耸耸肩,说。
152.
叶修把苏沐橙的身份告诉唐柔了,但是唐柔表示:哦,苏沐橙啊。
如此淡定的反应让叶修差点以为她是个不玩荣耀的,后来想到人家姑娘根本不关心这些,才放下了心。
153.
过了一阵后,苏沐秋洋溢着邻居家好孩子阳光向上好哥哥的笑容走进了网吧。叶修抽着嘴角看着这个一脸幸福满足的人,小声说了句:“妹控真可怕。”
154.
苏沐秋炸毛。
“叶修你什么意思啊,妹控怎么了。我看你是没妹妹羡慕嫉妒恨吧!”苏沐秋喷叶修。
“我没妹妹那沐橙是谁养这么大的,你个不负责任的混蛋!”叶修回喷。
155.
这个时候两个人的账号同时被一个叫“风梳烟沐”的女性角色加好友。
两人点了同意后,就看到风梳烟沐打字:“我来啦!”
156.
“有是烟……”叶修嘟囔,“今年女孩子这么喜欢这个字吗?”
“是宋词啦!”苏沐橙解释。
“我妹妹文化高又岂是你这种大老粗比得上的!”苏沐秋得意洋洋的说。
157.
“……”叶修看了看这个笑的一脸得(qian)意(chou)的少年,突然发现他才是真脸T。
算了。叶修想了想决定向妹控势力低头,“我们下本吧,沐橙你去做任务。”
158.
“好的。”苏沐橙那边打字。
然后网吧三人组和月中眠一队开始组队刷本。
159.
不久后,风梳烟沐的等级够了,于是几个人开始刷本,还有之前一直忘记写了的包子(我对不起他)。
160.
接着嘉世对蓝雨,当天比赛结束后叶修把黄少天拉来了。
黄少天捂得跟个粽子一样把唐柔吓不轻,以为是贼。
161.
“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我告诉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你这小网吧帮你打副本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话说你也太坑了吧让人帮你打还要自己准备卡这27级的小剑客简直就是我的耻辱玩这一次再也不玩了太丢人了!”熟悉的黄少天专属文字泡直接砸在叶修头上,看的苏沐秋一愣一愣的。
“叶修……这位是……?”苏沐秋问。
“啊,他啊,黄少天。”叶修叼起烟回答。
“叶修你不厚道啊说好的不暴露我的身份呢还有你是谁啊怎么和苏沐橙长的这么像你玩什么职业啊。”黄少天一听就炸毛但是在很快的时间内就被转移了注意力。
“我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苏沐秋笑的一脸温和。
162.
“话说叶修你真的退役了啊实在不行你来蓝雨也行啊还有这位兄弟以你的技术不至于在网吧里没落的。”黄少天被叶修带领到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坐下,他一边插卡一边喋喋不休。
“好了你快少说两句吧,不想被人出来就安静点。”叶修也招呼苏沐秋坐下,给唐柔、苏沐橙和包子发消息准备打副本。
163.
在听完叶修的新打法安排后黄少天不厚道的笑出声来:“噗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真够无聊的还研究新打法我看你是真的无事可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4.
叶修表示我好想打他。
165.
新打法开始了。黄少天见识了叶修的千机伞后嚷嚷着pkpkpk叶修根本没理他,新打法实验过后就刷出了一个新的记录。最后真的很晚了,黄少天该回去了。他看了看叶修,很真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离开了。
“我还会回来的,所以到时候就让你们看看真正的双核吧。”叶修挥了挥手说。
“嗯,一起,毕竟这是我们的荣耀啊。”苏沐秋憧憬的说。

我我我又写崩了甚至人设有点乱ooc很多,但愿观众姥爷不要嫌弃orz.
BY黎樊

评论

热度(48)